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想逃离整个世界的孤独的灵魂~

无言

分类:心情
2008-12-19 12:26 阅读(?)评论(0)


昨天跟CRYSTLE预约元旦假期,说想约她,SEAN和EDISON一起出来聚聚,虽然说了一通理由,但CRYSTLE还是直接了当的对我说:"是你想见SEAN了吧?"没有直接否认,确实,我想念SEAN了.

Crystal问我:"你究竟对SEAN有没有意思?"

我回答:"没有,他不是合适的人."

之后是很长时间的沉寂,然后是转换话题.

SEAN这个名字,很长时间以来,都是我需要避忌的话题.喜欢?还是不喜欢?到现在,已经失去了讨论的意义,从最初认识的时候,SEAN和我,就不是合适的人,我们互相都不是对方盘子里的菜,虽然熟悉,但是绝对不会掺杂到一起去.现在想想,我对于SEAN究竟是抱着怎样的感情,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了,MS十分的复杂.SEAN无疑是很聪明的人,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,所以也从来没有给过我任何遐想的空间和机会,对于这点,我是十分感激他的.而我,只是希望保留他这样一个朋友在身边,可以谈谈心事,可以欣赏欣赏帅哥,仅此而已,不越雷池一步.不过在其他人眼中,这样的距离,还是显得暧昧不明,觉得蹊跷吧?只是,为什么每次都是问我是不是对SEAN心动?难道他就应该是站在被喜欢的那一方的吗?还是我太过于在意了?距离,真的是很难拿捏的事情.

CRYSTLE对于SEAN的观感并不太好,不过我知道,SEAN还是有足够的吸引人的力量的,但是我可以预见到这次所策划的四人见面的场景,依旧会跟过去几次一样,由SEAN和CRYSTLE主导讨论国家经济形势和就业前景,我和EDISON默默在旁边倾听,偶尔插句不咸不淡的话以证明自己的存在.CRYSTLE说过她对着SEAN的时候觉得谈论工作方面的事才是安全范围,一旦涉及私人问题,就会觉得危险了.而我恰恰相反,对于不常见面的他们,我都是比较关心各自的私人生活,希望能轻松地谈谈心的.不过现在的四人聚会,通常是不适合谈心的,因为想谈心的,似乎只有我一个人而已.呵呵.

对于以前的五人,现在的四人,LULU已经成为禁忌,偶尔谈起,也会很快转移话题.而EDISON长久以来一直都隐没在SEAN的光环底下,一直让人忽视,为此,我一直觉得愧疚,毕竟,无法把他当成SEAN同级别的朋友来对待.不过有SEAN的地方总会有他,也不怕见不到他.

面对所熟悉的这样一拨人,我的位置总是尴尬,很多时候都很拘束,多做一分就会招来非议,很无奈,很无辜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