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想逃离整个世界的孤独的灵魂~

怎么办?

分类:心情
2008-06-25 1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好象自从进入黄梅季节开始,我的心情就没有好过.

一个人的时候总会觉得悲伤,悲伤到想不出能找什么人来陪.

我在另一个博客里写绝望的话,到底是希望有人来关心,还是希望别人不要来烦我呢?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...

我现在觉得自己不象是失恋,而象是失婚.两者有什么不同?失恋的话,只要彻底醉一次,再醒来,就好了.失婚是整个状态都需要调整,生活都会受到影响,包括周围的朋友,自己的工作.全部都会有影响.要面对这样一个烂摊子,我真的很想撒手不管.可是生活总要继续,该面对的也总要面对.希望能早点摆脱这样的阴影吧~

有时突然会想念SEAN,但绝对不会去找他.我跟他,或许就是这样别扭的存在吧,太在意别人对我跟他的看法了,我不想成为误会的中心,所以坚决不会去找他.

四叶草,什么时候能幸福呢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