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想逃离整个世界的孤独的灵魂~

酒醉之后是无言

分类:心情
2008-12-30 10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半夜CRYSTLE发消息说她喝醉了,她的朋友中她最爱我,然后开始打长途给我,哭哭笑笑的.也许酒精会让人脆弱,或者是把喝酒时的情绪放大,昨天晚上的CRYSTLE很小孩子,一直在撒娇,一直在叫我们不要不管她,一直在说她不要当精英份子,让我觉得很心疼.

其实本来是想这次她元旦回来可以跟她撒一撒娇,示一示弱的,这样一来,又不行了,呵呵,我大概天生没有扮柔弱的命.
通话的时候我突然很羡慕CRYSTLE,可以有这样醉酒的机会,而我,连想不清醒一次都做不到.很多话是可以借由醉酒说出口的,喝醉了说的话,没人会让你负责任,可是我连醉酒诉说的对象都没有,或者是不敢找人诉说吧.有些话,说出来就有太多的牵扯,还是警醒点比较好.

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可怜,不过面对朋友的时候总要装出一副大姐姐的样子来保护她们,这个习惯恐怕改不了了,实在没办法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30 16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