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想逃离整个世界的孤独的灵魂~

又是一年平安夜

分类:心情
2008-12-24 1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
今天又是平安夜了,今年平安夜要一个人过了.

早上等公交,正在我擦着迎风流下的眼泪的时候遇见了SEAN,先是看见他的车缓缓停在我面前,我还在思索他怎么会走这条道的时候他摇下车窗跟我打了个招呼,然后道再见,然后开走了.我看着他的车远去,笑笑,这人还真不懂得怜香惜玉啊,就不能顺道载我一程?不过埋怨归埋怨,我心里知道他就不是这号人,况且他车上还有另外的人,估计有正经事做吧~

这场偶遇让我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,至少在这样的日子能碰到许久未见的朋友,算是幸运的了吧?

晚上到底做什么好呢?再思考思考吧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酒醉之后是无言 下一篇:无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