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想逃离整个世界的孤独的灵魂~

2010.5.22~乱弹

分类:心情
2010-05-22 0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原本的博客最近一直登不上去了,记录了5年的心情,好像在我无法控制的情况下流失了。原本这里是不打算再开的,可是没有地方去了,心里的话没有地方说了,又懒得再去弄别的,还是来这里吧。

    最近很忙碌,忙碌到似乎只有工作了,事情一件一件接踵而至,没有停歇,也不知道为什么而忙碌,有点疲于应对的感觉,可能我还是没有真的喜欢上现在的工作,所以态度上还只是应付,没有激情。

    朋友们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联系,可是我心里已经把这个距离拉远了,曾经深深印在脑海里的脸孔,也渐渐模糊了。要不是SKYPE上时不时跳起的登陆信息,我或许已经可以忽略某些人的存在了。

    我强迫自己不要去思考年少时的友情究竟能保持多久,试着接受情感距离的渐行渐远,慢慢习惯一个人,然后觉得很悲凉。可是是不是因为我太在意过去的情谊了呢?是不是为了守护住我所认定的朋友而放弃了融入新的社交圈,然后被我所认定的朋友们抛弃了呢?或许也并不是抛弃,只是我固执的想留在数年前,忘记了时间的可怕。又或许只是因为我胆小,不愿意尝试新的开始,只能选择固守,然而固守的领地越来越小,被沙漠吞噬了。。。

    深夜,乱弹,心情似乎不怎么好,我还在介意么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