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想逃离整个世界的孤独的灵魂~

酒醉的探戈~

分类:心情
2008-06-08 11:01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喝多了点,喝多了点的后遗症就是会想到很多人,莫名其妙的想到BT,居然是想到他要对我不利,要做伤害我的事,难道是潜意识里觉得现在的他,不会对我好了吧.然后想到SEAN,想叫他来解救我,但是想到这里的时候眼泪就流了下来.我知道,现实生活中,无论如何都不会去央求SEAN来解救我的,即便是叫了,他也不可能出现.有些朋友,并不是所有事都能做的.

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傻,傻傻的等待,傻傻的看着身边的人,傻傻的以为自己总会得到幸福.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事是象电视里演的一样,不是傻女孩总能得到王子的垂青的.

今天起床的时候很希望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,应该是说希望能一个人生活,可是,估计是不可能的...

端午了,大家快乐吧~

小小猪,对不起,我想你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怎么办? 下一篇:无奈的瘦身运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